close
火焰山,在地,您所,大夫,祝您

提問: 快絕望了,大家幫幫我吧,黃體功能萎縮不全能治好嗎? 問題補充: 我36歲,生過兩個孩子,自從15年前生完第一個孩子后我的經期就開始延長,都要7-8天,現在要10天以上,而且每次都提前5-6天來,有時一整月都不淋漓不盡,曾經做過周期治療,也做過診刮,但都效果不明顯,現在我又在服用黃體酮一個月了, 但根本沒起到任何作用,請問我該怎么辦?是不是治不好了,我都快崩潰了,好絕望呀,有誰可以幫幫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找到您所在地區的有最好婦產科的醫院,請有經驗的大夫診斷。別絕望。沒有過不了的火焰山!祝您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