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我在,我和,客服

提問: 過了一冬長胖了,想減肥,聽說“一粒瘦花朵減脂片”效果不錯有誰有過嗎? 問題補充: 這不是冬天不愛運動胖了不少嘛,本來就體重有點超標,不想再長了啊 医师解答: 跟你說我和你的情況非常的相似,也是不喜歡動也沒多少時間運動,冬天好像也吃得比較多些了,經常吃火鍋什么的。胖了很多,國慶前我在 我 愛 瘦 減 肥 網 woaishou定了一個療程的 一 粒 瘦 花 朵 減 脂 片,就是你說的這個產品,效果非常不錯,前后瘦了21斤多,非常滿意。今年這個年要過得很開心啦。給我做客服的Q號是,I27-98O3-499你可問一下,看怎么樣做能減得更快些,希望你能快點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