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殖器官,男女,功能,朋友,查清

提問: 關于婚檢的問題,能不能檢出性功能 問題補充: 馬上要去領證了,婚前沒發生過關系,有點懷疑男友那方面的問題。我提出要去做婚檢,他答應得有點勉強,更加深了我在這方面的懷疑。我又不知道該怎么問他,以前曾經很委婉的問過,被他一口否定,但我真的覺得有問題。想問問做婚檢的時候,醫生能不能查出男性功能障礙。我在網上查了的,網上寫的很籠統,說男科檢查,只是查生殖器有沒有畸形啥的!很急很急,謝謝啦! 医师解答: 朋友,男女生殖器官的功能,沒有本人的訴說,醫生是不能查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