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病情,和你,不要再,的人

提問: 向“懸壺散人”請教:寫了點東西 給點意見 問題補充: 我發現您給我開的處方藥效非常好,寫了點東西 想跟網友分享 請給點意見附件:新建 Microsoft Word 文檔.doc 医师解答: 首先要和你說:用中醫的辯證分析,每個人的情況不同,年齡,性別,病程的長短,病情的程度上都有差異,因此,在治療的立法上不可能是一樣的,所用的藥物處方也不會是一樣的,你這樣把處方拿出來與網友分享,會誤導其他的病人的。當然你的好意我能理解,希望和你有類似病情的人能夠從中得到幫助。這一點的確你做得對,你的樂于助人的精神值得贊揚。但是,因為你畢竟還沒有真正的了解中醫的辯證特點,再加上所敘述的問題中缺乏中醫的專業術語,這樣會讓別人誤會的。以后不要再發表類似的共享資料了。有什么問題可以繼續提出來,我會盡力幫助你的。你的近況如何?病情有哪些變化?要記住以前我曾經囑咐過你的,自己不要再胡思亂想,正確面對現在的疾病,爭取早日康復,開始新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