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流,自己的,你的,全身,有一

提問: 人流問題 問題補充: 去年12份的時候有一次我月經差不多一個月沒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懷孕了,后來肚子痛是月經來了,(以前來月經沒疼過)然后就先后流出兩團像血肉的東西,這是不是流產了,今年的6月29號我做了人流手術,這個月的1月24號我又做了人流手術,請問我這種情況還能懷孕嗎?要多久后才能懷孕呢? 医师解答: 人流后,子宮、卵巢等生殖器心臟機體都有一個恢復的過程,要恢復到正常狀態,需要一段時間來進行適當的調養。由于懷孕,不僅使生育系統發生變化,而且全身各系統都將隨之發生很大變化。懷孕一旦被中斷,全身各系統的變化加上人流失血等對母體器官都有較大的損傷。多次流產,輕則子宮松弛,不易受孕,重則輸卵管阻塞和子宮粘連,不能受孕。有醫生指出,做過三次人流手術,要懷孕很困難。形成習慣性流產,就算懷上了,胎兒也難以保住。人流手術后一定要堅持半年以上不懷孕,才能使你的子宮得到很好的復原。因此,要特別重視實行避孕措施,計劃生育,不要拿自己的健康與一生的幸福開玩笑。(yuan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