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什么,精神,才是,我很

提問: 我會不會是精神病 問題補充: 我經常聽不到身邊的人在說什么,有時候別人和我說話我經常聽不到,感覺自己狀態不好的時候更加聽不到,或是緊張的時候也聽不到,我如果做著一件事情,旁邊的人在很大聲聊天我也不知道她們在說什么,為此對我照成很大困擾,也總感覺這樣不是很好,然后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精神病,很想去確診一下。有時候別人和我說話,我已經豎起精神聽也要兩三次才聽的到,對這樣的自己很難過,我的聽力本身也有小小的問題,小時候打的針影響了我的聽力。很怕別人很遠和我說話。還有自己老是沉浸在自己的狀態里,總是游離在狀況外,比較內向。大腦好像總是在想問題,沒有空閑的時候,想讓它停下來都停步了~ 医师解答: 你的注意力倒是很分散啊,還是不要把這些事情看的太重,肯定精神沒病,是不是太累了,或者有什么精神負擔,都放下吧,快樂的生活才是重要的,嘗試去做些有意義的事.對了,做積極的心理暗示,比如,我沒病,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