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你是,多看,焦急

提問: 如果你是我怎么辦? 問題補充: 因為姐說要給我介紹對像,所以請了一個月假回家.結果相親失敗.現在成天在家上網無所事事,回來已經有一星期了,我30歲,還是單身,一直在外工作,過年才回家.我的工作環境又是不便于結識優秀男人的地方,總之在外面追求我的人,我都看不上!現在呆在家里煩的原因有,1媽媽時不時給壓力,說什么不找對像她擔心,還不結婚以后我有了小孩她帶不動.不要太挑之類的話.說真的,難道我不想找嗎?可是沒有遇到我心里想的人麻,2家里有個姐的小孩,一會兒又哭,一會兒叫,玩東西一刻也不得安靜,媽一會又要我幫忙拿什么,孩子10個月大,吃飯也要一個喂一人逗,孩子玩一個東西吧,一會兒就煩了,又要其它,不給她就哭,還三天二頭一丁點事進醫院,我真的好煩,家里人好像整個眼里只有這個孩子.突然發現我好討厭小孩!3自己和媽住在姐家,沒有一個自己的空間,安靜想點事都不行,于是想自己買房的壓力也開始困擾著我.4自己沒有什么對自己有用的朋友,雖然約在一起也感覺很一般的那種,好想去旅游,可是卻發現竟然沒有一個合適陪伴的朋友. 目前有三個想法,但卻一直猶豫不決1自己一個人去旅行幾天,散下心.這樣做目前擔心的是春運車船漲價,又擠,會嗎?不知道能不能有段邂逅,還有擔心一個人是否會無趣,安全問題等.還有點心疼錢 2不去工作,就到朋友那玩幾天,可是回來又會心煩,還有過年自己根本不想走親戚,因為總感覺別人老問對像找好嗎?還有別人總是成雙成對.越發顯得自己孤獨,3就這樣天天在家熬到過年,這些日子,好在晚上自己還可以上網,付出很多休息,再看在網上能不能找到別一半了.以前也試過沒用噢,.在家吧,自己在家只有覺得上網開心一點.目前對我最重要的只有二樣,一是賺錢,二是找另一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感覺你是一個很明智女人,找自己的另一半不能湊合,隨隨便便把自己處理了,當然簡單,但是要冒半輩子的風險,與其嫁了后悔還不如耐心等待。把你的想法多和媽媽溝通,告訴他現在的離婚率和中國家庭的幸福指數,不要讓老人家太焦急。另外,增加自己的氣質魅力也很重要,建議你利用假期多看點書,看書是增加女性氣質的最好方式,別光迷戀網絡,特別是期望通過網聊尋找另一半,要慎重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