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功能,肽酶,谷草,我是,也有

提問: 有請懂乙肝的人幫忙,不勝感激!!! 問題補充: 我最近查出來是大3陽.肝功能5項1.3.5是陽性.總膽紅素 33.1 間接膽紅素25.6 谷草轉安酶 52 谷氨轉肽酶 80 其他正常醫生給我開的是: 茵陳退黃膠囊,金水寶膠囊,和乙肝健片.這藥是西藥還是中藥?能吃嗎?這病能轉小3陽嗎? 医师解答: 你“兩對半”顯示為“大三陽”。肝功能檢查示:谷草酶輕度增高、谷氨轉肽酶增高50%. 總膽紅素增高近一倍,間接膽紅素增高50%.綜合以上結果,說明肝功能也有損害,可能是“黃疸性乙型肝炎”。我是內科醫生,我有疑點:為何谷丙酶、直接膽紅素不增高?建議應去省傳染病院,或三甲醫院肝炎科復查確診。目前應絕對休息,醫生開的藥都可以吃。"大三陽"有可能轉為“小三陽”,也可以產生乙肝抗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