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甲,有效,供血不足,情況是癲癇病,醫院神經內科做個明確診斷

提問: 不明的怪病請教 問題補充: 我母親從50歲以來,多次出現一種情況如下:1、1個人在看電視,忽然覺得身體有異常,全身空白一片。大叫幾聲或有人走說話就好。2、經常夜間做惡夢被鬼,全身空白,好象手腳不受控制,但實際是受控制的。(本人也出現過一次,做10多次手腳運動跳動就好啦,但過后的感覺極不好受)。3、平日生活偶爾會頭左右抖動4-5次。問她怎么回事也說不出。長期求醫未果。求神也不少,但那是迷信有什么用。現在來請教網上高手2010-01-30 09:27 這病以前一年有1-2次,現在近70歲了,頻率好象高了點,1-2個月就有一次。我看了癔病癥狀不大象,謝謝各位的支持和回答 医师解答: 你媽的情況是癲癇病,和腦供血不足。請你帶到三甲醫院神經內科做個明確診斷,對癥進行有效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