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我很,也是,有什么,我就

提問: 問一下大家我愛瘦的“一粒瘦花朵減肥片”效果好嗎?一粒瘦副作用有哪些 問題補充: 我是那種頑固性的肥胖,以前也用過減肥茶,可是效果不但不是很明顯,停藥之后還出現了反彈,花了冤枉錢啊,結果還不讓我滿意,聽朋友說我愛瘦的一粒瘦花朵減肥片效果不做,還沒有副作用不反彈,這不是想通過大家了解一下嗎。 医师解答: 我來說下我用過你所說的這個產品,是在09年五六月份的時候買的,那時 我 愛 瘦 正好搞活動我就一次性買了四盒的新 一 粒 瘦,在這之前也聽朋友說起過不錯。自己用了后覺得確實是很好的,我本身是頑固型的肥胖,不易瘦,吃這個頭半個月也基本沒有減多少,但客 服每天給我鼓勵,我堅持下來了,前前后后三個多月近四個月時間,瘦了有26斤,可能有的朋友覺得不多,但我很滿意了,從沒有過這么輕松的。國慶前停藥,到現在也一直保持得很好沒有反彈。吃這個也沒有什么副作用,不像之前喝減肥茶總是上廁所,就頭幾天有點口干,慢慢的就跟平常一樣,好像沒吃減肥藥一樣。這點也是我很滿意的。你可以去 我 愛 瘦 咨 詢一下,客 服QQ是I27-98O-3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