碘酒,和你,要害,兮兮,最好用

提問: 有點擔心這樣會傳播疾病嗎? 問題補充: 今天,就這么站在別人家的樓下,不是熟人。。樓上的是在打掃衛生,掉下個鐵一樣的東西 筆蓋那么大。。先掉到我頭上,在滑到脖子上。。脖子被刺出一個小傷口,留了點血。。用紙巾擦了好幾次。。。后來沒有撿起那東西看,感覺有點濕,因為頭發濕了點。。。那人在一樓就和我道歉了。我也沒說什么。我有點多疑,想問下如果他想故意傳播什么疾病的話,會以這種形式傳播嗎?會傳染什么病啊。。給我幾個不會傳染的理由吧?? 。。。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應該不是故意傳播疾病,不過以后最好用碘酒消下毒,不用神經兮兮啦,人家和你無怨無仇,干嘛要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