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也是,有的,有可能

提問: 檢討書怎么寫,我感覺我沒錯 問題補充: 在公司要了間宿舍,那間房子以前是沒用過一直作為倉庫,搬家太急,當時沒看直接把東西就挪進去了。到了晚上發現一拉電源房間鍘刀那個地方就呲呲的響。問了電工是不是哪里有短路,電工說沒有問題,幫我換一個不會響的鍘刀就可以。結果后來我在那根線上插了個冰箱和一個加濕器(加濕器還沒開),那天上班去就著了火。公司說讓我寫檢討,必須寫我使用了大功率電器造成的著火,而且電線什么的不準寫,否則就是意識不夠深刻。真的不知道這個檢討應該怎么寫了~~~求哪位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個情況就是要寫檢討,也應該是管理這個地方的電氣工作有關人員(電工等),不應該是你,因為你只是住進這間房屋的使用者。領導要你寫這樣的檢討,我認為千萬不能寫,否則有可能他們會把所有的責任都推到你身上了(因為你在檢討書中承認了使用大功率電器),你沒有使用大功率電器和沒有違規用電,那就是沒有錯的,不能為了其它原因而承認你沒有做的事!我是我們單位的設備管理人員,也是從事電氣工作30多年的電工,所以這個情況我是認為你不能承擔不屬于你的責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