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我是,有什么,有的,我在

提問: 蘇州治療宮頸炎最好的醫院? 問題補充: 我想大家能給點好的建議。 医师解答: 我當時患上這病時還以為是得了普通的婦科病呢,因為東吳醫院靠我家很近所以我就是先想在這邊檢查一下再說,那是我第一次去這醫院,平常路過是也沒注意,進去后發現環境蠻好,在那個導醫的陪同下我在二樓做了一系列的婦科檢查,婦科的醫生說我這是宮頸炎,要配合醫生治療的話是很快可以治愈的,我當時覺得這醫院還是很正規的所以就想著先在這邊看吧,結果還真是看好了呢,醫生說我是發現的及時就來治療了所以還不用有的那種人嚴重的是要手術的,所以姐妹們有什么不適的癥狀一定要到專業醫院接受治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