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都是,一是,大城市,利益

提問: 為什么醫學院不學民間正骨? 問題補充: 過去聽說很多民間正骨者(沒掛牌行醫).后來也知道幾個確實可靠的事.我的外甥三歲時,突然脫臼到兩家大醫院,醫生拉住孩子胳膊,拉,孩子的哭聲撕心裂肺,慘不忍聞,接上了,可第二天不知怎么又掉了.2010-01-29 10:30 后來別人介紹一個老太婆,她一邊摸著我外甥的胳膊,一邊與我姐聊天,不過幾句話的工夫,說"好了"這過程,我外盛沒哭一聲,以后,我外甥再也沒脫臼過.上個月,我鄰居一10個月的嬰兒,媽媽牽著他學走路,脫臼,去醫院,花了幾百元,回來后,我聽他一直在哭,后來,到二百公里外,找一老剃頭匠,也是摸弄幾下就好了.聽老人說,過去很有錢的人,脫臼\掉下巴,也不去醫院,而是找"業余"正骨者,沒有痛苦,現在這種人要絕了 医师解答: 可能一是因為利益,二是學的都是西醫吧,所以不管是飲食,生活,治病,國人都覺得自己國家的不如外國的好,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下,中醫很難得到發展).在大城市是很少找到這樣的人了,在偏些的地區相對還有很少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