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盆腔炎,我是,去了,慢性病

提問: 蘇州治療盆腔炎最好的醫院? 問題補充: 蘇州有沒有治療盆腔炎最好最專業的醫院提供一下 医师解答: 我是得過盆腔炎的,當時是因為小腹有時會脹痛,腰酸,所以我老公就說要帶我去看,一個朋友介紹就去了蘇州東吳醫院,醫生檢查后說是得了慢性的盆腔炎,這種病是慢性病,所以治療起來也很麻煩的,配和醫生的治療效果也是很明顯了,我最記得就是那個中藥很難喝的,不過良藥苦口利于病嘛,堅持兩個療程后,就基本上治愈了,后來就是配了點輔助的藥,總體感覺這家醫院蠻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