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皮,有的,你的,的是,疼痛

提問: 我這人問題真多.. 問題補充: 我發現自己有包皮過長過窄的現象,前幾天忍著痛硬把包皮往后拉發現有污漬,聽說這情況不處理會引來疾病(龜頭炎之類)..可是家里的關系和自己的小問題我無法面對包皮手術...還有我想問的是:1。割包皮是不是一定要把毛梯掉?(梯了不是長不出來了嗎?)2。割了之后龜頭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如果那段時期勃起會造成疼痛或瘀傷之類的嗎?3。現在用手不小心摸到里頭會很痛,割了過后不是無法ml了嗎==?4。我有怕手術失敗醒來后JJ不見的恐懼癥= =(好尷尬..等待您專業的答復..謝謝)2010-01-28 23:08 如果想諸位說的常把過緊的包皮往后扯,包莖問題就會解決嗎? 我還是很怕手術....手術后看起來很痛...進退兩難.. 医师解答: 問題回復如下:1。割包皮是不是一定要把毛梯掉? 是的因消毒原因手術前必須剃去你的陰毛. 通常是由護士做,有的醫院有男護士,有的沒有,這點你要有 心理準備.剃去的陰毛過段時間還能長出來的,就象頭發一樣. 2。割了之后龜頭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 如果那段時期勃起會造成疼痛或瘀傷之類的嗎? 為了防止手術后因陰莖勃起引起疼痛,醫生會給你藥物控制 JJ硬的. 3。現在用手不小心摸到里頭會很痛,割了過后不是無法ml了嗎= =? 你可能是包皮很緊.你長時間未翻過,所以感覺不舒服. 割了包皮后如果手術順利,過一個月左右是可以ML的. 當然前提是手術沒問題. 4。我有怕手術失敗醒來后JJ不見的恐懼癥= = 手術割的是包皮不是整個JJ,所以不會出現你擔心的問題.最后再提醒你一下:如果自己可以翻包皮可以翻到冠狀溝處是可以暫不手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