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著我,自己的,的人,我想

提問: 如何調整好自己的情緒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給自己放松,全身放松后,想一下你認為最好的狀態。比如我躺在床上讓陽光照著我,我想像自己正躺在馬爾代夫的海灘上,太陽照著暖洋洋的,清柔的海風,輕扶著我的肌膚,聽著海浪在給你歌唱,身后是一片綠蔭很清涼。此時放下一切外緣,什么工作,家庭上的一切事都不想了,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或是自己躺在云端,想像一下自己就是一片云。自己的身體和意識都不存在了。只是隨著風漫無目的飄。很舒服的,我經常這樣想,慢慢煩惱的事就不來找我了。你可以試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