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物,加味,辛辣,鼻炎,我的

提問: 關于鼻炎的幾點疑問 問題補充: 我是慢性鼻炎,有人告訴我吃辛辣食物會加重病情。但是蔥,姜,蒜,花椒大料等應該是辛辣食物吧。那以后炒菜吃時,還能往里放嗎!就是光用來提味,不用來吃。這樣也會有影響嗎!2010-01-28 11:18 提高懸賞80分 2010-01-28 18:09 我問的是菜里能不能放這些辛辣調料。不用給我寫偏方。 医师解答: 好 像 有 一個 偏 方,可 以 對 付 鼻 炎。蛋白粉兌牛奶喝。蛋白粉要純一些和好一些。我的鼻炎沒有怎么嚴重的犯了。有時還會有一點啊。不過不知道這個偏方會不會是有副作用。可以考慮試一下。炎癥一般要忌辛辣的食物。鼻炎也是炎癥的一種,當然要少吃,甚至不吃。特別是炎癥發作期間,一般要避免吃些辛、辣、腥等東西啦~一般建議吃藥的期間就忌口。蔥,姜,蒜,花椒大料等是辛辣食物。1.應多吃新鮮的食物、或含蛋白質多的食物:如魚、肉等與谷類食。 2.禁忌食物:梨、西瓜、蕃茄、椰子、香瓜、橘子、哈蜜瓜、大白菜、白蘿卜、冷飲、冰水、香煙、啤酒、及各種酒類。應該避免巧克力、核桃、魚干、及人工加味加工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