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就,的是,他的,父母

提問: 心理空的慌,而且心情不好 問題補充: 最近情緒很不好,而且晚上失眠,心理空空的,沒有安全感,覺得很煩,什么都做不下去,工作不知道干什么?感情不知道是向前走還是換條路,雖然10年來了,可是并沒有給我帶來開心和快樂,反而讓我很鬧心,痛苦,心理空的發慌,我該怎辦呢?哎2010-01-28 19:22 我覺得工作和感情都不踏實,感情很難,我喜歡的人父母不喜歡,不想我和他去外地工作,在本地,工作又很難,穩定的工作太難,發展很小,沒什么企業,很愁。這些事讓我覺得沒有安全感,而且人生路才開始,渾渾噩噩的害怕 医师解答: 一切的根源都在感情方面,如果解決了感情的事,那其他的一切就都順理成章了。1、現在的愛人你并不愛他,或者他的一些日常習慣或做法非常使你反感,他已經成了你心里上的累贅。2、你也不知道你們到底是不是相愛,總之與他在一起你沒有任何激情,總是感覺很累。3、日子久了,愛情沒有新意,感到時常的審美疲勞4、與其這樣的日子心力交瘁,不如立竿見影斬斷情絲,尋找愛情新的港灣,新生活會給你帶來一縷新的春風5、即使不能馬上找到真愛,但是放下包袱你就能開動機器,心理心頭沒有壓力了,你就會感到無比的輕松。6、如果沒有下定決心馬上分手,也可以先分開一段時間感覺一下,彼此給對方一個自由的空間。7、根據你后來補充的內容,那你就要綜合考慮,生活中你不是一個人,還要考慮父母、愛人的感受。父母一定是真正關心你、愛護你的,他們要對你的工作、婚姻做細致入微的考慮和安排。所以,你還要考察你的愛人是否是你心目中最完美的另一半。8、機遇來臨的時候,我們要學會迅速抓住;但一個人更難的是一定要學會合理的放棄!9、愿你早日走出情感陰霾,讓真愛重見天日,微笑重回你的臉上,美好的生活在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