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你有,努力,工作,大把

提問: 22歲還是處男 問題補充: 我有個朋友很討厭,老是在我的面前提我是處男的事情,好像在男的看來22歲了還是處男真的是很那種的事情。 是不是男的都那么看? 希望大家幫助我,多給我滇建議,謝謝!2010-01-28 16:06 謝謝你們,虎虎在線=。 医师解答: 我今年25歲,我在22歲的時候也是處男.你經歷的事情我也經歷過,我身邊老有人在說我是處男,好象我多么沒用似的.那會我也很難受,總覺得心理不舒服.不過現在大了,回頭想想那會自己很幼稚.你有這樣的想法我能理解.你的朋友這么說你,那只能說明個問題:1,他水平不高,素質有限.這種無聊的話小孩子玩過家家用的.幼稚.2,在這個年齡,應該好好把握機遇,是學習也好工作也好,正為下半輩子努力的時候.他卻把時間花在泡妞上.要我看也沒什么前途了.你心理不用想不通,畢竟國情不一樣,在美過15就不是處男的大有人在.可這是在中國.我想22歲了還是處男的應該是多數,而已經不是處男的是少數.你那朋友先甜后苦,泡個女人美滋滋的,啟不知大把大把的青春年華都浪費了.男人還是要拋下兒女私情.不就是女人嗎,你努力工作學習.以后怕找不到女人?努力工作學習后,你有學歷--有錢--有社會地位,得到女人,好女人,是順理成章的事情.放心,1個蘿卜一個坑,別急^^最后祝你心情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