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都是,我是,也不,都有

提問: 72變雞尾酒果然瘦效果還不錯,不知道月經期間可以喝這個嗎? 問題補充: 72變雞尾酒果然瘦效果還不錯,不知道月經期間可以喝這個嗎? 医师解答: 我原來用其他減肥藥的時候在月經期間也不敢用,醫生也說了不要用,因為一般的減肥藥都有瀉藥的成分,還有些是抑制食欲的,但是我喝72變的時候就不會 我也檢查過了 都是蔬菜水果的萃取精華,什么什么的我也說不清楚,反正就和我們一天吃的飯一樣,沒什么副作用,我是親身體驗過的,效果還不錯,不過月經期間不要吃太油膩的東西還是有好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