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我的,你可以,就好,我用

提問: 跳繩的減肥效果怎么樣? 問題補充: 我看有些人早晚都跳上千下,可是我只有晚上有時間,我試過很多減肥方法,都沒效果……哪位曾經和我有困擾現在已經減肥成功的姐妹推薦一下好的方法! 医师解答: 嗯,你試試我的辦法?我用的是瘦身操加上減肥食譜 具體的是在晶蕾減肥網上看的你可以去看看哈 平時呢,就喝普洱茶 沒事的時候多做做家務,那樣減的很快呢 你盡量控制你吃的欲望就好多了 我就是,每次要吃的時候就掐自己大腿嗯,就堅持下來了 漸漸地每天少吃就會養成習慣 就好減很多哦 你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