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好了,就不,要去

提問: 秘尿科 急救!!醫生和有類似疾病的人請進啊!!急 問題補充: 我每次撒完尿后就感覺尿道口有什么要留出來,我一憋住不讓那東西留出來,我的下面就會感覺很不舒服,有點像下墜痛的感覺,不知道怎么回事啊?而且有的時候我拉大便的時候,用力過大,尿道也會留出白色的東東,這是怎么回事啊?急救啊。一搬在行完房事5天后,散尿才會有這感覺,要是很多天不行房事,這種現象會持續出現,除非半個月到1個月不行房事,這種現象會很少出現。我有痔瘡,這現象跟痔瘡有關聯嗎?2010-01-28 15:07 我年紀24,順便補充一下,有的時候興奮過后,又沒做AI,也會出現這種情況,有點像下墜痛的感覺,不過要是射完精后,這現象就沒了.還有就是像下墜痛的同時,下面有潮濕的感覺,跟著出汗一樣,很潮濕 医师解答: 你的這種情況屬于"滑精",簡單扼要地說是自己無法控制的射精.是你過去長期縱欲過度的結果.偶爾SY釋放一下是應該的,但經常頻繁做就不好了.你目前可以先不去醫院,休息幾天觀察一下,如果情況沒改善需要去醫院檢查,注意要去正規的醫院檢查.以免被那些沒醫德的人騙了錢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