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做,就不能,小心,矯正牙齒會反彈,去大醫院找專業

提問: 牙齒矯正弄到面型變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在6年級開始矯正牙齒,初三摘掉牙套,后來照鏡子才發現,我因為矯正牙齒,面型竟被弄變形了。一凸一凹似的,左面顯得胖一點。當時我的牙齒不夠位置長,醫生不建議拔牙齒,就這樣矯正,現在我下排的牙齒有點反彈,也不知道能不能找醫生重新矯正。我擔心的是我的面型還能通過重新矯正把它變好嗎?我現在已經高2了。可以那樣講,我的面型也被定型幾年了啊。而且我敢保證,確實是醫生矯正牙齒的技術所造成的,至今我們都沒回去跟醫生講過,因為那不是大醫院,當時花了3千多。你說有什么辦法嗎?我真的害怕看見這個面型。。。 医师解答: 上次矯正牙齒會反彈,下一次就不能保證不會反彈。去大醫院找專業的醫生去做。最好小心、謹慎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