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女真,你的,的是,太多

提問: 內心深深的不安,卻找不到答案,請達人幫我 問題補充: 我總是說“我始終是自由的”,可是為什么還是覺得不對勁,總是很不自由,其實我想結婚談戀愛的,可是我現在根本無法享受戀愛的感覺,工作也沒有什么歸屬感,是不是真的沒打開自己的心呢?我逃避我父母,因為我覺得他們對我管束太多了,我的小時候一點也不快樂,雖然在他們眼中我乖,但是我反叛的心里很強烈,我要傾聽自己的心,讓自己安靜下來。不逞強,只是追求幸福而已。只是想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要管別人怎么說!昨天晚上還是睡得不太好,很激烈掙扎,很不安,睡覺時候感覺到自己身上深深的不安。我到底想要干什么?這個問題我問了自己很久很久了,包括愛情,我都不想再問自己了,問爛了。討厭!我想要一個安靜舒適的生活環境,一個默契可愛的伴侶,結婚,生子,過日子。為什么這么簡單卻這么難實現? 不想勉強自己!我的勇氣呢?難道我內心真的快被打敗了么?哪里錯了?本人是女生。這樣煩躁的狀態已經持續很久了,感覺內心不安,請達人們給點解析。 医师解答: 能理解你的感受,做個父母眼中的乖乖女真的是不容易,有時不得不放棄自己原先的想法而去接受他們的安排,為了得到他們的認可,拋棄了自己想要的,久而久之,便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怎么做了。。。無可奈何的局面想要去打破,必將付出更大的努力,做人難!學著調節自己的心態,按照自己的步子行走,顧慮太多別人的感受讓自己太累了,先學著放松,為自己著想些,深呼吸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