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把我,不去,跟我,去看

提問: 我媽媽老是幻想 怎么辦啊 大家幫幫忙啊 問題補充: 由于我大四了,遇到了找工作的問題,雖然我是一般的本科生 但我媽一直對我有很高的期望。我媽找親戚,想讓我有好的工作,親戚說能找到好的,其實最后找不到什么好的工作。 找工作的過程中,時間一長我媽就急了 我也吹過她的。因為一開始我也以為親戚能幫忙。結果可能是讓我媽急了。親戚也幫不到忙。 現在我媽老是幻想有什么貴人和神仙能幫到我,偶爾和我們說下她的想法,都是很幻想的,看到6、8、18就覺得吉利。說話的言語也和以前不一樣了,我說話她也開始不認真聽了。 原來她只是相信迷信,人都是很正常的 現在人有點冷漠 不說話。 這到底是什么病呢?我該怎么和我媽溝通并幫助她回復呢? 帶我媽去醫院 她也不愿意 她老是說她正常 我們老是這樣就不正常了 騙她做了CT 醫生也說腦袋沒長什么東西 医师解答: 不去看病就跟她掰!我媽都快把我逼瘋了!等她這次回來不跟我去看病的話我就不理她!看誰怕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