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膜,前列腺,微波,自己的,的是

提問: 慢性前列腺炎的問題 問題補充: 請問各位大大慢性前列腺炎那種最難知啊 我得了這個病有兩年了 我今年24歲 我該怎么治療呢 這個病有人徹底治愈嗎? 医师解答: 不要用西醫,沒用的。你可以網上搜索看下前列腺包膜,很細密,要想西藥到達前列腺部位必須用物理治療,原理是打通包膜,一般常見的是微波 導融 短波 介入等,因為物理治療破壞了前列腺包膜,抗生素可以進前列腺產生效果了,但是細菌也更容易侵入和感染了,我就是后悔以前用了微波。這樣效果來的快但是不除根。慢性病就是不注意的時候得的,一般是性生活過頻或者SY過度長期導致的,或者是什么細菌感染,這都是個長期過程, 不會說一下子治療好的,我后來就是中醫給我治療的。千萬別病急亂投醫。中醫治療原理和西醫不一樣,調理的很全面,唯一弊端就是慢了點,不過沒關系,只要對身體好有什么不能堅持的呢,希望你找到適合自己的治療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