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隆鼻,日本,香港,美容院

提問: 北京玻尿酸隆鼻專家是? 問題補充: 我一直覺得自己的鼻子不夠挺,北京玻尿酸隆鼻專家是?我相冊里有我照片,可以看一下然后再回答,醫托請繞行。 不好意思啊,沒財富了555~只好讓大家打義工了,sorry~ 医师解答: 北京沒有專門的玻尿酸隆鼻專家,而且很多專家都是包裝出來的,關鍵還得看他的技術,口碑怎樣,整形美容最開始從歐美發展來的,然后日本和韓國先后引進技術,他們的整形水平亞洲是排在首位的,當然香港也不錯,香港很多醫生也是外國人,你要是去隆鼻可別去小美容院,美容院是美容的,不能做整形注射手術,還得找個專業的整形醫院,我常看《好管家》雜志,里面每期都有個外國整形醫院的廣告,有次介紹了一個日本醫生,叫dr.Akila,我也沒去過,好壞也不敢說,但外國人在中國開醫院一定審查很嚴格,能開起來就不會太離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