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那是,要注意,可在,但不

提問: 最近我決定早起讀英語,可是每當我一開始讀的時候,心中總是會不自覺地產生顧忌:怕自己的讀書聲會吵到鄰居 問題補充: 最近我決定早起讀英語,可是每當我一開始讀的時候,心中總是會不自覺地產生顧忌:怕自己的讀書聲會吵到鄰居家。其實我自個兒認為自己的讀書聲并不大啊! 唉!該怎么辦呢? PS:之所以不怕會吵到父母,那是因為我住的地方離他們很遠,而且整棟房子里也只住我一個人。還有我是在保證睡眠時間充足的情況下才這樣做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知您幾點鐘起來讀英語?如是鄰居們還在熟睡,那是要注意別吵醒他們。比較簡單的做法是,關好自家的門窗,放下窗簾,盡量小聲朗讀。如果鄰居已經起來做飯,那么周圍的噪音就比較大,您就不必太擔心了,可以放心讀。但不能放開嗓子大聲讀,因為可能還有鄰居沒起床。如果您還不放心,那么可在鄰居有空時了解一下他們的作息時間,詢問他們,自己讀書聲是否影響他們休息。及時溝通,可消除矛盾。祝您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