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液,精子,卵子,射出,的是

提問: 我是怎么了?急!! 問題補充: 我1月8號來月經七天完事,算好19_28號排卵期,可在22號晚上同房后第二天早上精液就流出來了,怎么回事?后來幾天也是這樣的,我該怎么辦?用枕頭墊屁股也是沒用,以前我輸卵管不通暢現在好了,我這樣還能懷孕嗎?急!! 医师解答: 不要著急!正常健康的男子,每次射出的精液約為2--5毫升,其中含有精子約2--5億個精子。理論上只要有一個精子就可以形成受精卵(懷孕)了。精液射出后,數以億計的精子立即自發地通過宮頸口,奔向輸卵管尋找卵子。所以,只要是再排卵期,精子與卵子相遇的機會是大大的。不要以為“精液就流出來了”,況且流出來的不全是精液,流出來的是精液與大量“愛液”(起潤滑作用的)的混合液體。即使有部分精液流出來也無關大局。可以說,這次懷孕幾率是很高的。等待著2月份上旬測試的好結果吧!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