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眼皮,提示,家族,病史

提問: 我眼睛明顯一大一小 問題補充: 我17了,男近視就開始帶眼鏡,后來眼鏡框框架不一樣齊了,帶了一段時間我的眼睛左邊的大,右邊的小,我兩眼原來都是雙眼皮,現在搞的右眼皮下垂,看起來一雙一單,還一大一小,我該怎么辦才能讓眼睛看起來一樣大,我把右眼皮往上拉能使眼睛變大不2010-01-27 08:32 提高懸賞25分 医师解答: 中醫望診認為雙目大小不一明顯者提示此人有家族性腦血管病史。建議此人進入50歲之后應積極防治腦出血發生,應戒煙禁酒,勿過分勞累,保持心情開朗,控制情緒波動。一目是單眼皮,一目是雙眼皮提示此人有家族遺傳性腦出血史。建議此人進入45歲后預防高血壓,禁煙酒,忌大怒,及大便干燥,以防誘發腦卒中發生。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