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言行,我的,都有

提問: 向 叔叔阿姨求救 如何改掉這些毛病!? 問題補充: 我 17 歲男生 獅子座 。主觀意識太強、自以為是、偏狹、無法容忍與自己相左的觀點、自視過高、勢利、權力欲過強、仗勢欺人、好管閑事。 我根本就是這樣=我受不了自己了,能不能一點點說我聽 拜托大家不要復制星座的東西了 ! 我很迷茫現在,弄得沒人和我交往了 還很愛爭辯 2010-01-26 21:20 提高懸賞100分 2009-12-31 16:01 我已經在工作了 ,沒有上學了 我知道啊,可是我的情況就是這樣啊拜托了 打這個問題就很嚴重了 , 我很郁悶的 医师解答: 總的來說,你出現的情況是因為缺乏自信引起的,你應該按我的要求去做,試試看: (1)回憶自己走過的路,總結出你的成功之處,用你成功(不管大小)來證明自己的實力。有意識地樹立自己的自信心。 (2)找出自己的優點,從自己的學習、工作、生活、興趣、愛好發現自己的閃光點。 (3)勇于交友,要主動和朋友接近,聽他們的為人、處事,你可以得到借鑒,同時,通過朋友的言行會對你的言行有個客觀、公正的評價。 (4)善于比較,要學會正確的、全面的看待他人和自己,不能總用別人的優點與自己的缺點比較或者用別人的長處與自己的短處比較。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看問題要學會一分為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