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面食,效果,如果你,也不

提問: 吃不肥的問題 問題補充: 知道老夫子的身材嗎?吃了很多發肥的藥沒有效。。。每天都吃得很營養了還是沒有效。。。哪位好心人可以幫幫忙? 医师解答: 你不妨也試一試。 1,面食是最容易胖人的,所以,我曾經每天晚上就吃一 碗炸醬面。慢慢的就有效果了,真的胖了,可是,我天生就不愛吃面,所以實在堅持不下來就放棄了。不過如果你不是特別討厭面食的話可以試一下。。 2,這個是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因為爸媽都是醫生,所以建議我吃中藥,一般瘦人都是吸收不好,那么就應該健胃健脾,但湯藥太苦,所以就讓我吃保和丸,各大醫藥超市都有賣的,不但便宜,而且也不會有副作用,就像吃山楂丸一樣。。中藥效果本來就慢,一定要堅持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