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心理,抑郁,都是,也不

提問: 暴食癥狂張40斤,極度自卑不愿見人,整天宅著以淚洗面 問題補充: 感覺整個世界都黑暗了,甚至有輕生的念頭。不想見人,連父母都不想見,寒假獨自住在宿舍,孤單,痛苦,天天以淚洗面。然而我走進了死循環。情緒的低落和無人相伴使我很無聊,于是以吃零食來消遣。走進了死循環。沉淪,迷失,自暴自棄。真的不想在這樣下去了。求求大家提攜建議幫幫我。我真的快絕望了。不想出門。就這么宅著,吃著。我為什么不去死?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暴食癥狂一般都是抑郁癥伴隨癥狀。雖然可以通過發泄緩解心理壓力。但是不節制的吃,加上一個人宅在宿舍里其實是惡性循環。 建議: 1. 一定要出去走走,散散心。 不然整天就想著吃和睡還有給你造成沉重壓力的事會整個人虛胖。2. 抑郁癥要吃可以吃香蕉。 記得想吃就吃香蕉。 這樣你就不會胖。 不過這樣很傷身體的,建議猛吃香蕉后要運動。3. 學校應該有專門的心理輔導老師,找你們斑主任。 然后去見一下。 心理輔導老師會幫你緩解壓力, 或者如必要,還需要藥物緩解。 4. 解鈴還需系玲人。-- 也許時間是最好的藥。 重新振作吧。5. 找人說下你苦處。 或則在網上說,反正誰也不知道你是誰。 說出來會好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