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位,肩周炎,骨科,要到,好用

提問: 請問專家:以下癥狀是不是腦梗的前兆? 問題補充: 我母親今年58歲,最近一直感覺右膀子疼痛難忍,而且常出現左手發麻的現象。膏藥撕了又貼,右膀子皮膚顏色相對左邊的膀子要深些。我母親中年的時候頸椎腰椎就出現了骨質增生,我還記得母親冬天腰椎犯病的時候動都不能動,只有躺在床上休息,很痛苦。這條右膀子在大約10年前被車撞過,關節掉下一米粒大小的骨頭,后來在醫院做手術將小碎骨取出,之后母親常說打麻藥的地方疼痛。右膀子疼痛的癥狀是從2009年開始加重的,還伴隨打哈欠、頭昏,聽她說吃點甜食會感覺好點,每年掛兩次脈絡靈、腦血康之類的藥水,掛完就感覺眼睛亮了,打哈欠的癥狀也好一點了。現在母親膀子疼和手麻懷疑是不是腦梗的前兆,請專家幫忙分析分析,給我一點建議,謝謝了!2010-01-25 21:17 謝謝各位的意見,我這就帶我母親去醫院診斷。我估計頸椎骨質增生可能是有的,因為自打年輕的時候就有。先謝謝各位了,你們的答案我都采納,不知道可不可以操作得起來,我試試,等檢查結果出來,我可能還會來麻煩大家,問東問西的,我想讓母親健健康康的。 医师解答: 你母親的病是:1 頸椎病 2 是肩周炎 3 肩背軟組織損傷;要到疼痛科或骨科診斷,先做頸椎CT,和肩關節正位片;在做對癥治療。單純吃藥不好用,要綜合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