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也有,你也,的歌,我好

提問: 心煩意亂 問題補充: 做什么都做不下去,心情就像天氣一樣,一會晴天,一會陰天,我這是怎么了,對外界更敏感了,時不時的挑別人錯,讓我做點什么?給我爸幫忙,表面上沒事,但心里還是很在意別人的想法,煩 医师解答: 我前幾個月也有試過,在網上查了憂郁癥的癥狀,還對號入痤!哈哈、、、真嚇死自己!現在想回還真覺得可笑。人總是會遇到困難的時候,總會有解決的好辦法,多想想身邊關心你的人!有個好辦法介紹給你,每當自己胡思亂想時,就唱些開心的歌或聽收音機。這兩個辦法對我好有幫助,你也試試吧!祝你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