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子,毛囊,疏密,不出,我一直

提問: 胡子拔過之后變的難看了 問題補充: 我的胡子拔過之后就變的好難看啊,我以前不喜歡有胡子,但是現在喜歡了,但是拔過一次之后長出來的胡子就不齊整了,而且好像少了一點了,就是沒以前好看了,怎么辦啊?我現在不拔了會不會慢慢恢復起來啊? 医师解答: 我一直認為拔胡子是一件很BT的事,男人嘛,為什么非要把自己胡子拔光,整得跟個女人似的?不知道有些人是怎么想的。而拔胡子的一個后果,就是可能損壞了部分毛囊,有些毛囊被損壞后就長不出胡子了,有些胡子則歪著長出來或曲卷在里面,這樣,總體來看,胡子就會疏密不勻,粗細不等,很是難看。而一旦形成這種情況,就無法再恢復了。想好看,你只能刮掉胡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