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皮,的人,他的,我以,我做

提問: 吸雕雙眼皮 問題補充: 我想做吸雕雙眼皮,聽說很多人都在做這個項目的,而且很多人都說做的不錯但是具體和平常的埋線什么的有什么區別?哪里好?最好的雙眼皮手術是這個么? 医师解答: 做的人是越來越多,吸雕雙眼皮很受歡迎,我做的就是吸雕雙眼皮,五一的時候在大連董萍家做的,吸雕雙眼皮比其他的埋線,切開的恢復要快,不用開刀和埋線,免得找罪受了,呵呵,而且還能保證永久,這是比較值得我信賴的,之前會簽協議的.我以一個做過這個手術的人來說,這個吸雕雙眼皮是最好的了.我建議你做這個.可以在網上你自己親自咨詢一下,她家的醫生很專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