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能,密切,愉快,做肝經,膽囊炎

提問: 大俠幫忙看看,我這是怎么回事,是胃的毛病嗎? 問題補充: 我42歲,男。體重比較正常,偏瘦,胃不舒服好多年了,間歇性的,隔幾天就會出現腹脹的感覺,躺下后肚子里還咕嚕咕嚕響,打個嗝能舒服些,大便基本正常,有時稀,早晨口苦的厲害(這有20多年了)。我感覺這好像都和我的情緒有關,著急上火的時候嘴里就會發苦。中藥西藥都吃過不少,不管用。請高手們費費心,謝謝啦!2010-01-25 17:41 幽門螺旋菌查過也治過,嗎丁啉,麗珠得樂還有中藥等等用過不少,但沒什么用。這毛病總是一陣一陣的,(除了早晨口苦以外)好的時候一點像好人一樣沒半點不舒服。還有是不是與我喝茶有關系。 医师解答: 建議去三級醫院消化內科就診,做肝經、膽、脾、胰B超,是否有“慢性膽囊炎”,如果膽囊也無病變,胃與十二指腸也無問題,這種與情緒有密切關系的病,可能是“胃腸神經官能癥”。飲茶不會產生這些癥狀,愿你天天愉快,永不犯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