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情是,自己的,把你,你看

提問: 我該怎么做才能讓我過新生活? 問題補充: 我和以前的男朋友N在12月分手了,但是他卻要和我說分開一段日子,我當時真是發現,他太自私了,我為他付出了三年,結果他給我的答案卻是,他不確定是不是愛我,他和我一起剛開始是因為我家的錢,后來因為他沒有工作,都是我養著他,結果說他對我恩情多一點,甚至我們最后在電話里面也會吵架,所以一定要和他分手,所以在元旦的時候找了個新男朋友L,以前的也沒有來找我,我也沒有去找過他,結果到1月中旬的時候,N又出現了,他說他沒錢吃飯了,病了,我不忍心,就去看了他,可是被他套話出來,我有男朋友了。剛開始他只是說讓我好好過,結果沒想到,第二天他就凌晨3點多給我電話,問我在哪里(我當時和L一起),還說在我家樓下等我,第三天他還是3點多給我電話,直接威脅我,讓我和L分手。我不同意,他就告訴我明天開始要跟著我!我當時沒想那么多,起床后就和L出去了!沒想到,早上8點多,他就電話我了,說我要是不回去,他就在我家樓下,會到我家去砸我家的門!我和L都很擔心,我怕出什么事情,就電話給N的媽媽,誰知道他媽媽根本就是個維護兒子的不負責任的母親,N又一直電話威脅我,所以我答應了回去,但是我想到,沒必要L和N見面,所以就讓L等我,我自己一個人去見N了!當到了我家小區門口,N在馬路對面等我,讓我過去,我剛過去,他看到我脖子上的吻痕就幾巴掌甩在我的臉上,并一路拖著我會到N的住處,一路上他還逼迫我把手機拿出來,我不肯,中間還試圖把我拉到河邊,企圖把手機扔到河里,最終,我答應和他回住處,才罷休。等到了住處,因為N和我同事M一起的,所以我叫了下我同事,結果N就一拳打在我的臉上,把我拽進了屋里。在屋子里,我試圖和N協商,想告訴他我和他已經分手,請他讓我過我自己的生活。但是他開始打我,我就說要報警,他不準,先是搶我手機,那時候因為手機搶奪,我的手指已經被割傷流血,幸好自己帶了創可貼,包上了,之后,我還有另一個手機,試圖報警,但是還是被他抓住,這中間有朋友,同事給我電話,我都想去接,結果被他把手機摔的粉碎。后來,我試圖跑出房間,他卻把我拖回去,我一說報警就打我,甚至還拿出了羽毛球拍,打在我身上,導致球拍也彎曲了,我還是說報警,他第二次準備打我頭,我左手擋住頭部,被羽毛球拍打到,我就看到左手開始流血,整個手指部分變腫,非常痛,還血流不止,他當時沒反應,直到看到我手上的血一直流,他開始拿創可貼,沒用,然后拿出煙絲按住,我哭著喊著要去醫院,他剛開始還不肯,我一定要去,他終于答應,帶我去醫院。在路上,我像個瘋婆子一樣被路人看著,我堅決要求找我同事,他才同意將手機還我,然后打車去了醫院,先檢查了一下,骨頭沒有事,然后醫生告訴我,需要縫兩針在手臂上,還有,手指上是肌腱損傷,需要半個月才好。這過程中,醫藥費全部是我出的,然后我把我父母叫來了,我父親警告他不準再靠近我,他當時也保證了的。可是第二天他就來電話我了。我就電話給N的媽媽,沒想到他媽媽竟然還維護自己的兒子,N還是要我和L分手。我還是不同意,然后我就一直關機,不接N的電話,原以為過了幾天,他會冷靜下來的,我就接了他電話,但是他還是要我和L分手,我沒同意,我告訴他,和他一起三年,他都不知道我要什么,但是L知道,我不會和L分開,結果他就說要一直跟著我,只要遇到L,他就要L死!現在是晚上8點多,我還看到N在我家樓下徘徊,請問我該怎么辦?為了這個事情,我家里人每天睡不好覺,為這個事情提心吊膽的,N 還告訴我說要找我同事的麻煩,只是因為他們沒有在我和他分手的時候,勸我,而同意我和L一起,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了!哪位能幫幫我!他一直纏著我,我以后該怎么辦?他告訴我 ,他就是要我和L分手,但是L對我真的很好,他尊重我,不需要我的付出,當他聽到我被打,卻怪自己沒有阻止我,當天還四處的找我,甚至還哭了,第二天就早上4點半就來給我熬粥,為的就是8點之前把早飯送到我家,我把所有的都告訴他了,他還是愿意和我在一起,我不想錯過自己的幸福求求各位高人,哪位能幫幫我?我叩謝了!2010-01-25 16:39 N又來找我了,他威脅我說不給他電話,不加他qq,就把我的照片放到色情網上去,還說他在準備身后事,想要我的錢還有L的命!好像問題越來越嚴重了!怎么辦? 医师解答: 1、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前男友是個典型的厚黑學實踐者。其特征“臉比城墻厚而堅,心比煤炭黑而又亮”。他需要你的時侯嘴比蜜蜂還甜,只是把你作為玩物,不需要你的時侯可以把你完全扔在一邊,極有心理學的手段,就是把你給賣了你還幫他數錢,甚至還感激他。只會把你做為他實現目標的一個工具,只有你為他付出,他缺很少付出真實的感情(但極會演戲)。 建議你看一下《美國厚黑學》或李宗吾的“厚黑學”就可以認清這種人,盡快離開,以免受更大的傷害。 《美國厚黑學》的下載地址http://ishare.iask.sina.com.cn/f/5252780.html 李宗吾的“厚黑學”的下載地址http://ishare.iask.sina.com.cn/f/5252785.html 另外,建議你看一下老子的《道德經》,有利幫助你選擇和評價適合的朋友。 老子《道德經》下載地址:http://ishare.iask.sina.com.cn/f/5165694.html 2、戀愛婚姻的關鍵是心態和對人本性的認識問題;對戀愛和婚姻的理解問題。 3、戀愛婚姻的雙方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別以自己的感覺和想法去推斷別人的感覺或想法!因為,面對相同的客觀世界,每個人的感覺和想法都是不同的,但常常忽略這種差異,以自己的內心感受去度量別人的感受,結果造成了無數的誤解。 4、愛是雙向自愿平等的互動,沒有互動就談不上戀愛。 真心相戀是強求不來的,一定是雙方發自內心的對對方的欣賞,雙方心甘情愿地為主動為對方付出,并且感受快樂! 愛用簡單一句話來說:就是盡量讓對方快樂的同時,自己也感覺快樂! 1)愛情是雙向的發自內心的關愛、信任與欣賞,而不是約束與索取。 2)愛情是如同你想著自己的一般,想著你伴侶的所需和渴求。 3)愛情是學著尊重你自己和伴侶。問自己:"我有什么是值得讓自己敬重的?"以及"我的伴侶有什么是值得我敬重的?" 4)愛情是想著你應該為這份關系付出什么,而不要想著你應該從中獲得什么。 5)愛情是和你的伴侶交朋友。找出共同興趣和追求。 6)愛情是充滿感情地擁抱、接觸,并且向你的伴侶展開雙臂。 7)愛情是舍棄過去,并且寬恕。作一個新的開始。 8)愛情是開放而誠實地溝通你的感覺。 9)愛情是對你自己承諾這份關系。在你的優先次序上,把你的伴侶放在第一位。 10)愛情是在關系中重新創造熱情。 11)愛情是學著信任你的伴侶,信任你們的關系,并且表現得好像它永遠不會結束的樣子。 仔細想想看,你做的怎么樣?他能夠使你的內心感到輕松、快樂嗎? 你應該怎么做?記住只有果斷的決定才能徹底免除后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