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能,提取物,副作用,很不

提問: 嚴重失眠 問題補充: 我是為我媽媽問的我媽媽今年39歲,一年多了,失眠很嚴重很嚴重。晚上怎么也睡不著,躺在床上腦子就開始轉。想好多東西,因為最近家里買新房子裝修,都是我媽媽一手設計想法的,她一躺床上就開始想這些。夜夜睡不著,偶爾就吃安眠藥,一吃吃兩片,有的時候就睡找了,但是是腦子里好混亂的睡著,有的時候就是腦子像炸開了一樣,還是睡不著。開始的時候可能因為爸爸,因為爸爸應酬多,晚上都1點以后回家,然后那個時候我媽媽失眠沒那么嚴重,一點多的時候可以睡著的,可是爸爸又那個時間回家按門鈴,她就要起來開門,爸爸都是喝醉了的,一直在唧唧喳喳,還要媽媽跟他說話。然后漸漸的,媽媽失眠就越來越重了。她失眠估計是因為壓力太重,可是她實在不能不顧工作。我想讓她去看看心理醫生。問下會有效果么?拜托了! 医师解答: 我知道有一款很不錯的保健品,叫 ~~~~~~~~~`` 安 ~~~~~~~~~~~~美 ~~~~~~~~~~~~~~~~~~~~~~~寧, ~~~~~~~~~~~~~~~~ 它主要成分是天然植物提取物制成的,對身體沒有任何的副作用,安全有效,建議可以試試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