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框架,清楚,都有,看得

提問: 配鏡度數的問題 問題補充: 昨天去眼鏡直通車配隱形眼鏡,測視力之后,L 500, R 650(50度散光)。我最近一次配鏡(框架和隱形)是在一年前,當時測的是L 350 R 450。一年就增了200度,我覺得加深得太快了,雖然我一年中經常用電腦,但是,不是說成人后(我今年23歲)近視度數一般會穩定下來,不會怎么有變化了的嗎?而且,雖說我加深了近視度數,但是我戴著原來那副度數低的框架眼鏡也不覺得看東西模糊啊。試戴的時候換上新度數的眼鏡后,看東西覺得跟舊眼鏡差不多。驗光師說這是因為我習慣了原來的眼鏡。請問我這種情況是怎樣?正常嗎?既然我繼續用我原來那副框架眼鏡都沒問題,那我需要重新配過新的框架眼鏡嗎?那我隱形眼鏡的度數應該高還是低?還是測視力的時候,驗光師出錯了?PS 我是戴之前度數的框架和隱形都覺得沒有問題的。 医师解答: 習慣了原來的眼鏡、生活習慣和驗光不準都有可能。用電腦一般離開40-50cm,看得清楚的話,看書、寫字(離開30cm)就可能不清楚。近視度數一般在中年以后會慢慢對穩定下來,青年時期視力的改變幅度會比較大。你的情況應該到眼科醫生處檢查為好。既然繼續用原來的框架眼鏡沒問題,可暫時不配新眼鏡。隱形眼鏡的度數應該比框架眼鏡低50-100度。( yuan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