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父母,到了,要有,之恩

提問: 請求個位給我一些意見吧!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農村出來的孩子,92年出生的,因為農村跟城里人不一樣,我家有倆個姐妹,我是大的,還有一個妹妹,家里修了一棟2層樓房,去年末,我爸媽他們給我講了一個親事,那時,我還有一個男朋友,跟我交往了2個半月,我爸媽他們開始叫媒人來我家說事了,我就打斷他們話語,說“我不愿意”我爸他來一句“不同意也得同意,我做主,你得聽我的“那時候我就跟我爸鬧翻了,至今,很少說話。那媒人說那個男的是82年的,我爸就因為他們家跟我們家近,所以我爸趁早就給我一個這樣心里壓力,我因為我爸他們太不應該了,我現在不知道怎么辦了,現在快過年了,我是回去呢還是不回去呢。 轉眼間我跟我男友談了一年多了,他對我挺好的,挺照顧我,在我跟我男友交往5個月的時候,我男友他要來北京了,那時我也想來,我被爸媽拒絕了,第二天,我想了一個計劃,因為那男的在09年正月12的時候向我家給了錢【具體多少我不知道,他來我家我也不知道,12日晚我才知道他給我家錢了,我害怕,我躲在別人家里一天】,我說去上海,后來我爸他們立即同意了,我男友到北京那天我去上海,我到了以后,我只要看見他我就恨之入骨,我討厭他,我晚上睡覺都穿衣服睡,不換睡衣,害怕他深夜偷襲,我每個晚上都沒有睡好覺,后來我不想代在那,我一個人什么東西也不拿了,買了票直接來北京了在上海代了7天,我看見我男友心里好高興,我在那邊的時候每天想的是我男友。現在跟我男友上一個公司,從事也有半年了,現在我想的事怎么解決事情,我不想在看見那個人,我又很想回去,離放假還有10天, 我回不回去我現在還沒想好, 我用短信發給那人了,我說我們不合適,他也沒說啥,我就說服不了我爸, 犟脾氣一個, 咋辦啊,肯請你們幫幫我,我該不該回去。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給您一個建議:春節到了,回家去和您的父母溝通溝通。一要肯定您的父母對您的養育之恩,很多事情都會為女兒著想;二要說明您和您自己找的男友的情況,讓父母放心;三要了解父母養老的需求,盡可能滿足。一次沒說通,來第二次;第二次如果還沒有說通,還可以來第三次。總之,要有耐心,別硬頂,別說過頭話。祝您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