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我都,家里,有什么,我想

提問: 魯大師,360安全衛士 諾頓系統醫生這三個軟件有沖突嗎 問題補充: 如題,這三個軟件有沖突嗎?如果電腦已經安裝這3個軟件還需要安裝殺毒軟件嗎?如果沒有沖突,電腦同時安裝“魯大師,360安全衛士 諾頓系統醫生”好,還是同時安裝“魯大師,360安全衛士瑞星殺毒”好啊?哪幾個配合最好?還有:怎么我用諾頓系統醫生掃描電腦后,會出現如圖的警告,這警告是什么意思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從這三個軟件來說,我辦公室的電腦裝的是“魯大師,360安全衛士 諾頓系統醫生”,可家里的電腦裝的是“魯大師,360安全衛士瑞星殺毒”,所以說,你說的這兩個方案,我都用了。但是在我都用到的你說的這兩個方案中,我一直使用都很正常,沒有發現有什么沖突,辦公室和家里的電腦都沒有出現過你說的現象或者是出現什么沖突、某軟件不能正常運行的情況,所以我認為這可能不是由于軟件不兼容而引起的,可能是屬于其它的原因(或者你對這類軟件的設置問題。如果沒有辦法解決,我想大概只能是先卸載了再重新安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