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他的,要因,他那,清白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因為我爸跟這個單位領導私交不錯,大學畢業后通過這個關系以實習的名義來這里工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層關系,這個領導對我很熱情,第一天晚上就叫我去他房間(他家在外地,自己住在單位的宿舍里),給我說了點工作的注意事項,我要走的時候他不停的拍我的肩,拍我的手臂,當然就覺得不太舒服,但是也沒往那方面想,人家怎么也是個輩吧.才過兩天,晚飯后,他又打電話叫我去找他,去了他就給了兩張購物卡給我,叫我去買點東西買點衣服,我說我不要,他硬塞給我,坐了一會他就拍著他坐的那邊的沙發說,過來陪叔叔坐一會,我也沒多想,就過去坐著,沒想到一過去他就摟著我的肩,另一只手就抓著我的一只手一直摸,像那些算命的摸骨一樣一直扣我手心,我當時嚇呆了,都不敢動,他扶著我肩膀的那只手還升上去摸我的手,我也沒敢動,有一答沒一答的跟他說話,過了幾分鐘我忍不住了,找了個借口說我在燒著水,就走了,起身的時候他還站起來抱了我一下,叫我洗了澡再去找他,我趕緊就溜了...我都想辭職了,但是又不知道怎么跟家里說....我現在就怕他總是叫我出去...2010-01-24 12:56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想多了,但是這樣真的讓人很不舒服 医师解答: 一定要打來自己的心跟家人說。如果任由他放肆,他會得寸進尺,對您有極大傷害!為了自己的名譽和自身的清白,事情沒得到解決,該辭的時候還是要辭。加上他那種行為是性侵犯,可以告他的!千萬不要因為無知和膽怯害了自己!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