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激光,痘印,程度,注意

提問: 如何去痘印和黑頭 問題補充: 我今年17歲 長痘痘半年多了 經過不懈努力 痘痘是沒了 但是痘印和黑頭還是很多 我想知道怎么才可以去痘印和黑頭 我不要那些偏方 我都看過了 試過了 沒一點用 都騙人的 我只想問 能不能完全去除痘印 不是減淡 是完全去除 ! 有沒有手術可以去除痘印 大概多少錢 可以完全去除嗎 ??平時應該怎么保養呢 不要那些化妝品。。 医师解答: 朋友,痘印用普通的藥物很難去除的,現在你的痘印不知道是什么程度了,是紅的嗎,如果想去除就得用激光治療,211醫院皮膚科最新引進一臺國際先進的雙波長激光,可以治療你的痘印,但多少次得分病情的輕重以及你對這種激光的反應程度,1cm2收200元,聽說現在正在優惠中,你不妨去咨詢一下。像黑頭你要注意面部的清潔,可以外用藥膏及口服藥治療。注意飲食及休息,少吃小零食,生活起居要規律,保持心情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