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泌物,甲硝唑,粘膜,本病,你的

提問: 請看我的陰道分泌物檢驗報告單 問題補充: 你好!這是我近期的檢驗報告單,能否幫我看一下是什么炎癥?應怎樣治療?陰道致病菌BV:陰性鏡檢白細胞:0-2或3-4或1-3或+鏡檢紅細胞:0鏡檢上皮細胞:+++滴蟲:陰性真菌:陰性(-)沙眼衣原體抗原(衣原體):陰性(-)無解脲及人型支原體生長厭氧菌培養:未見專性厭氧菌生長棒狀菌屬:+乳酸桿菌:+真菌培養未見真菌生長。陰道騷癢很厲害,有時會坐立不安,有時伴有異味。用了醫生的藥會好些,但停藥又反復。這樣的情況已經持續幾年了,對工作與生活都有很大的影響。實在是很苦惱。請問我這是什么炎癥?應如何治療?我今年想要小孩,這樣的病情會否影響到懷孕?先謝謝大家了!2010-01-23 21:15 有時伴有尿頻尿急。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從你的臨床表現結合檢查結果看,可能是陰道棒狀桿菌陰道炎。它是由陰道棒狀桿菌感染而引起的陰道粘膜炎癥,大多與性關系混亂有關,是一種傳染性疾病。陰道棒狀桿菌又叫陰道嗜血桿菌或加特納菌,大約在三分之一的健康女性陰道的正常苗群中也有這種細菌存在,一般并不致病。當它在特定的情況下大量繁殖并且和某些厭氧菌同時存在時,可產生一種能引起陰道粘膜毛細血管擴張、通透性增加、分泌物增多的“胺”。在與患此病者有性生活的男性中,其尿道中90%可發現此菌,更說明此菌可通過性接觸而傳播。本病多發生在育齡期婦女,主要表現為陰道分泌物增多,出現灰白色面糊樣帶有魚腥味的白帶,外陰和陰道灼熱感、性交痛,在性交時或性交后白帶的特異性臭味加重。孕婦患病后可引起流產或產后子宮內膜炎。患者男女雙方應同時治療,可用甲硝唑及氨芐青霉素靜脈點滴,連用7天,同時用1%乳酸或醋酸溶液沖洗陰道。嚴禁婚外性交是預防本病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