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或者是,外界,激烈,答案

提問: 向“趙潤琦”請教:我是否患有婦科病? 問題補充: 我自從有我家寶寶以后沒去醫院婦科檢查過,月經正常,少量白帶,有時腰部酸酸的痛,來月經前痛的嚴重,一直沒有帶環,前幾天和我老公同房后發現避孕套上帶一點點血,過了二天后來月經了。請問醫生我是不是患有婦科病?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沒有事,這個就是因為要來事,但是還沒有來,然后,陰道因為受到了外界的刺激,加快分泌,或者是激烈的運動導致陰道受到刺激才充血,然后,正好又是月經前期就出血了,這個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