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再去,要人,看不,太早

提問: 12月22日來的月經,1月22日去醫院做b超對孩子有影響么 問題補充: 去醫院醫生讓我做尿常規,結果陽性,醫生又讓我做b超,我說不做可以么,他說要看孩子在哪個位置。我說太早做不是不好么,她也沒回答,就是說檢查,而且做個b超要了我1百,做完了一看居然說太早了,現在看不見,過一星期再去,我現在就想知道今天做這個對孩子有沒有影響? 医师解答: 做B超,對腹中的小寶寶是沒有什么影響的,盡可放心。作為醫生的她,完全應該清楚12月22號來的月經,1月22號做B超是看不到什么的,卻要人家做B超,做了又說“太早了,現在看不見,過一星期再去”。這就是為了收錢缺乏醫德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