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的人,帕金森,上了,不太

提問: 感覺父親睡覺后腿部顫動 問題補充: 家父從老家來看我,晚上我陪他睡,隨著父親鼾聲的響器,我卻感覺到父親睡覺后腿部顫動,是差不多10秒間隔就抖一次,一直到我睡著,揪心,父親平時血糖高,但一直服用消渴丸等,不知道顫動會是什么問題引起的顫動,希望達人給個解釋。 医师解答: 這個不太好說,也許是帕金森綜合癥。血糖控制好壞是一個綜合的自我管理的過程,包括飲食、運動、藥物、平時的血糖監測、是否經常接受糖尿病教育等,不是吃藥以后就一勞永逸的,上了年紀的人好像不太適合吃消渴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